喵嗚~最近事情發生的有點小多
就來東說說,西講講一點吧!

前兩天我被自己的號召力給嚇到了
我從來不曾想過我是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雖然得到的回應是肯定的
希望那會是個好的開始

再來就是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吧!
在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下意識拿過的東西
如今怎麼找都找不到了/___\

然後我寫在FLASH裡面的程式又有錯誤
但我也找不到問題在哪?
討人厭的全域函數!
都找不到人幫我

還有Authorware軟體真是會把我搞死
軟體本身有缺檔,封裝出來都會出錯
而且我的路徑明明就是對的
他就是會讓我到抓狂
封裝過後的檔案根本無法觀看

以上的總總,讓我決定今天的我不要再為核銷忙、課業煩!
我要來去師大聽演講,讓自己充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