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是因著身體不適的原故
昨夜裡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因著昨日的頭疼,我依舊跑去買了杯綠茶
但= =我明明就跟店員說我要去冰少糖
他給我的卻是有冰的又很甜
當然,也因為冰的溶化,使得茶就沒那麼濃了
果然= =還是我家這的清心的服務比較好
下次還是撐到回家再買吧!
不過綠茶下肚後疼痛是舒緩了許多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嗑藥@@)
雖然沒那麼痛了,但還是滿不舒服、滿難入睡的
我還不到十點就開了電毯躺在了床上
翻來翻去是到了十一點多才入睡
但在十二點多醒過來了一陣子
再次入睡後四點又再醒來一次
最後一次醒來是五點多,但這是我怎麼翻都還是覺得不舒服
還拿棉被出氣,依然是睡不著,最後,我只好起床沖麥片
在我沖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我冰箱還有一些優酪乳
啊麥片也都弄了= =反正今天天氣冷= =
留著下次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