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真的是累到爆了…
早上不到十點半就與同學出門逛文具店
一間文具店而已唷!
我們就逛了二個小時= =
選好了要交換的禮物後,我們去吃午餐順便分裝禮物^^
然後很謝謝她陪我去遠百換我這個月的會員禮
後來因為我想要逛生活工場,她還帶著我在西門町找生活工場
雖然我們走來走去找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到原來被擋在後面
找到時,我整個人就是累到翻掉了……

敗了將近快一千元之後(生活工場包裝費就要20元,真是有夠貴的/___\雖然包的很漂亮啦!),我終於回到了家
但是電燈壞掉了/___\
好不容易才換好了燈管
想到出門買晚餐的時候看見住樓上的姐姐要搬走了
他的男友來幫他搬東西
他們要住在一起了
不知道為何感覺有點失落與羨慕

因這陣子也一直很想燙頭髮
昨天早上把拿到獎學金的支票也存了進去
下星期應該就會收到了
所以也打了電話去預約了下星期六11點半要去燙了^^
希望一切都能很美好^^

我真的累的腳腳好酸、好酸唷!
似乎不知道多久不曾如此過了!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還有沒有力氣走去師大聽課?


對了,我昨天皮皮地在我當版主的論壇中說了我辭職的事情
因為主題只打了辭職
內容才說了學校的事
好像嚇到了不少人
拍謝啦!
就突然想搗蛋一下嘍!
抱歉害你們大家擔心了^^"
(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