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是經前症後群的緣故嗎?
對於你,我知道我的感覺的真實性
但我不知道我為何無法說服自己
希望,這次我下的決心可以直到永遠
而對於妳
我的姊姊
我的親情
剛剛接到了你的電話
我逼著自己不要退讓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一定要妳道歉我才會原諒妳
因為,我知道唯有如此,妳才有可能會重視到我的感受
我不想再一次次被妳的言語所傷害
而妳卻依舊如此!
現在的我,淚流不止!
去洗個澡放鬆一下吧!
或許,我不該接妳的電話的!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真真真的…
除了在外人面前我還有力氣武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
其他時間的我,是多麼地渴求軟弱、放開自己,輕鬆地過!
為何這一切對我來說是這麼、這麼地困難?!
怕受傷的我,是否該再一層層地關上我的心房、鎖住我的心門--自閉!
我又想把自己封鎖了,若最近看不到我上MSN就是我封鎖了自己,而不是你們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