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活了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去燙了頭髮!
是開了洋葷,也是很辛苦!
為何會辛苦哩!
因為一根根電捲在還未通電的夾子都還沒夾到我頭上之前
只有小捲子在頭上,我就感到頭好重!
通電後,約不到一分鐘吧!
我的設計師突然想到我頭部開過刀,在確認過頭內還有鋼釘後
原先要幫我改用冷燙,後來另一位設計師說不用
拿了更多的塑膠夾子墊在要通電的夾子下面,讓要通電的夾子與我的頭部分離
還放上了更多的羊毛氈,並將通電的調為最低溫度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燙出來的效果會不會撐的時間撐的會比較短
但我知道,我的頭好重、脖子好酸,一直延伸到脊椎!
唉~只能說我的身體想燙個頭髮真的是很辛苦啊!
在三個人,六隻手的處理下,我的頭髮仍是燙好了
不過,剛燙好的頭髮= =說真的我看的還頂不習慣的
但早上起床確又覺得沒那麼嚇人了
還有啊!
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設計師好用功唷!
自己準備一本筆記本做了每位顧客的筆記與資料唷!

另外,今天我仍是決定與姊姊一起去參加歲末祈福了
希望…昨天那麼長時間的放鬆(謎之音:不是說很酸,有放鬆到嗎?)能讓我今天的情緒比較穩定
也希望姊姊以後不會再這樣對我了!
當然,也該準備對這一年來所有對我有幫助的人給予感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