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每年例行公事當然就是先感謝我父母與兄姊啦!
感謝他們關心我、照顧我!


接下來的,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讓我來一一為你們點名吧!(按時間先後順序列出)


我要感謝羕漾,很多關於C++程式方面的問題,我都曾向他請教過!
我要感謝guitarfox謝謝他有教我英文與幫我寫小程式解決我在版面上的編輯!
我要感謝與我一起研究課業的同學
我要感謝教導過我的老師(含家教老師)或人
我要感謝奧丁,感謝他聽我的苦水、幫我處理電腦與隨我去買硬碟
我要感謝李大哥(自稱老人及友工的那個),感謝他願意在百忙之前還花時間與我談到關於我未來方向的事,還在會與會中間抽空教我該如何去應對那間很過份的公司
我要感謝關心我的同學,謝謝你們不會像某些同學那樣,讓我能在班上感到快樂的一面^^
我要感謝卡卡,感謝他教我英文、來當我們這區的超版與聽我怨言
我要感謝无學長(无是他msn的狀態),謝謝他幫了我那麼多忙
我要感謝高手學長(哈~學長說叫他高手就好了)感謝學長教了我那麼多的東西(程式與電路圖)
我要感謝鄭學長,謝謝他幫我那麼多忙!
我要感謝林學長,謝謝他在我的專業科目上幫我解決了那麼多的問題
我要感謝李大叔(一位郵局的職員),謝謝他特別帶著我去追我的信
我要感謝在公車上遇到的一位退休老師,與他小聊一下真的感覺很好
我要感謝一些在微風曾教導過我java語言的大大們特別是有位種是自稱小弟的會員!他人真的很好唷^^(感謝)
我要感謝小隻做了Logo給我^^
我要感謝狐狸(另一隻狐狸),謝謝他教我如何解決我在FLASH裡程式的問題


我還要感謝每一位把我當做自己的榜樣的人們,因為有著你們在後面的追趕,所以我才能有更多的動力去追逐屬於我的夢想!


我要感謝的人真的有很多、很多!
若我沒特別點到您的話千萬別不高興唷!
我只是在最近所接觸到的事物中沒有讓我立即連想到您的,相信我,對您的感激我是絕對不會忘的^o^


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保暖與老人家的身體唷!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開心地迎接2008的到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