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何,我明明打算要早點睡的(因為冷得一直發抖),但我卻比平常晚睡了
十一點多,我頭開始昏昏的,想說:好吧!還是上休息好了。
我關了電腦,打開了電毯、暖氣、收音機、脫下了毛衣,鑽進了被窩中!
躺在床上,我開始聽到不知從何處送來的煙火聲!
也不知道為何,就那麼躺著,卻也沒睡著!
就在我感到電毯熱度已溫暖著我時,聽到廣播電台主持說要開始倒數了
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居然會想離開我那暖暖的被窩,回到電腦前,打開了電視
看著電視的轉播,有那麼多人對抗著寒冷在戶外看著煙火,看著跨年晚會
我是不敢恭維的!
這時,我窗外傳來的煙火聲更加地密集了,我到開始好奇這聲音是從哪傳來地!
但這時我已感到屋內的寒氣開始向我侵襲了!
我抓起椅子上地小毯子披在肩上!
十二點多,我關了電視,躲回溫暖的棉被裡,傳入耳中的還是乎進乎遠地煙火聲
就連現在,97年元月1日早上七點左右
偶而還是會有煙火聲傳來
我真的很好奇是誰放的耶!
他怎麼會有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的煙火?
不過…說真的…此時的我到比較關心:這些會對地球造成多少的汗染與傷害?
還有,謝謝小菁所傳來的祝福,你是我今天第一位收到的祝福簡訊!
(雖然那時我應該是剛睡著^^")
最後也要謝謝小潘傳來的祝福,不過已經二點多= =我那時是被吵醒的(汗)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們有想到我,有在簡訊如此繁忙時分享你們的喜悅與祝福著我^^
我仍是會依照慣例在農曆新年時向各位發拜年簡訊啦!
呵呵~原諒我還沒去幫手機加值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