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昨天是難得的假日!
也是每年必定會放的元旦!
冷冷冷~
今年的元旦真的是除了冷以外,就只能用『凍』字來形容了!
昨天我除了睡,就是吃,過的真的很像是豬一般地一天!
躲在有著電毯溫熱地被窩中,睡著…
寒冷的氣溫凍得我頭痛到受不了時,起床,開暖氣,吃東西!
吃完了,也不知道在做啥,東摸摸、西搞搞!就是沒心思看書!
待又感到寒意侵襲上身時
我又再度回到被窩中,睡~
就這樣= =”
我浪費完了一天…
看來,我也該來想想新年新希望!
讓自己的活力給自己點熱氣,好可以讓身子動起來!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感冒要快點好\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