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向來沒有任何政黨色彩的我
極度討厭政治話題的我
昨晚在看天使之翼時聽到遠處傳來的宣傳車的聲音
不過因我專注力還是放在電視上面,所以也沒聽他到底在說啥就是了
九點時,怎麼會?
天使之翼提早結束了?!!
而開始播放著關於選舉的節目
這讓我感到我沒有任何看下去的念頭,想說要早點上床睡覺
就這在時,有兩個人同時在MSN敲我
一個是假日班的學生,一個是我同學
所以我還是陪他們聊了一下,我才下線躺上床
但在我關電視之前我看到了節目中有不知道是誰說的
說什麼一定要投公投,清算了黨產之後我們很多錢都不用繳,不用算利息
騙鬼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我會討厭政治的最大因素我想就是因為總是會有人明知道那是空頭支票還是開出來騙選票
所以我在每次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我都不參予投票,也算是不與他們聞雞起舞的一種方式吧!
而且我覺得很煩的是,搞了那麼久,每天的新聞都一直在報他們「搞」出來的新聞
中正紀念堂改了又如何?不改又怎樣?
為何他的手段是如此的強烈?
讓我感到為了選舉他是如此的獨裁!
這樣就都算了,反正改都改了,能說啥!
別再今天說這樣,明天搞那樣就好了
我們繳的稅花在這些無建設性的地方,我真的感到很痛心、很心痛!
可是能怨誰呢?畢竟他是各位「前輩」們選出來的
我還是給與相對的尊重,我不開心只是小小的聲音,只能祈禱經濟能早點改善嘍!
但是後來當我看到節目中說公投票領了不投是犯了什麼法,我沒注意聽,但那時我的注意力才真正地轉到電視上面!
(雖然那時我心想,反正我每一張都打算投廢票= =")
結果我看到電視說:公投票就算丟了廢票也是算投了公投!
這算是哪門子的民主啊?
我真的很生氣,關了電視--上床睡覺
因為我睡覺有聽廣播的習慣,結果開了廣播也在講選舉的事情
唉~難道選前媒體就一定要不停的宣傳嗎?
我心裡想到的是:為何以前都沒這樣搞在一起投,而是二階段投,那時那樣說是正常的
(小小後悔我那時沒去「觀摩」如何投票,所以這次混在一起才會如此的擔心)
現在選立委就選嘛!
為何搞了一堆其他的東西在裡面
是在欺負我們這些還沒去投過票的人嗎?(害怕)
因為爸爸說,領票時不懂還不能問發票的人耶!
我真的覺得選舉一點也都不主民!!!
同時也有點小怨為何長那麼大,學校好的、壞的、該教的、不該教的都教了!
為何卻沒有教我們該如何投票= =
是擔心有政治色彩嗎?
拜託,我說的是「教」如何「投票」
又沒說要「教」該投給「誰」
說到誰= =
啊~我還不知道我這次回家到底是要投給「誰」
離家那麼久了= =
鬼才會認識= ="
我是一直逃避所有政治話題的人(直到這次知道我沒有「正當」理由可以不回家投之前)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啦!
為什麼要選舉啦!
選舉是真的很民主?還是自主性並不夠呢?
我不知道啦!
討厭的話題= =
那個…有可能我的身份證給別人幫我去投嗎@@(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做做夢嘛!)
我餓了= ="來去吃早餐!
看觀們,我純發洩昨晚我的天使之翼時段被搶的事= =
別拿政黨色彩來嗆我唷!
這會讓我感到更討厭與害怕政治的
謝謝你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