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小隻的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心疼你啊!
原來你是胃出血
所以才不吃、不喝的
我想你應該真的很痛吧!
可是你的身體情況讓我們每天帶你去看醫生打針、吃藥
聽著你的哭號我真的很心痛啊!
但你什麼都不吃,水也不喝!
就連昨天給你喝葡萄糖你都只喝一點點
營養膏、營養針在支撐你那小小身體所需的體力
不過我想你還是很餓的吧!
看到你現在看到食物、看到媽媽、看到醫生、看到要帶你去看病的籠子就一直怕地往後退
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你知道嗎?
連醫生都說你長的很好看
你是漂亮的莉莉的寶貝兒子唷!
所以媽媽已經打算讓你留在我們家長大了
你的病一定要快點好,別再讓我擔心嘍!
等天氣暖點,你病好的話,幫你洗完香香我再幫你拍照片
所以你一定要快快好唷!
不然你每天打針我看著你痛我也覺得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