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晚上吃乾爹請我跟乾媽去吃完晚餐後(吃的是臭臭鍋唷!是我第一次吃,沒我想的那麼可怕嘛@@)
乾媽就帶我回屏東了
此時,女人們的「聊天功力」就此展開啦!

我們先在客廳與我媽聊天
乾媽用我的數位相機與她的數位相機做拍照的測試
並且說服我媽買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與相機!
而似乎終於勾起我媽的興趣了
希望之後帶媽媽去買了以後她能找到他自己的樂去@@
(這樣我在忙的時候就不會在MSN上面盧我了= =")
不過我得等下次回來才能帶她去買了
因為我今天或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星期四得乖乖地再去看眼睛

晚上洗完香香後,上線我與風和聊到了滿晚的
我真的希望他能早日走出自己的傷痛
畢竟誰沒受過傷呢?
在痛的時候不也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最可憐、最難過、最痛苦與別人不能體會…等!
可是人總是要學習與成長,得在傷口裡走出來
在每次的成長裡,才能慢慢地走向未來啊!
所以...我也希望他能在自機這陣子的低潮期間內,能早日遇到一位能讓他思考地貴人!
真心地祝他早日走出自己的陰影!

今天,我在愛情公寓裡面養的狗狗飼料全部都餵光嘍!
因此我可能短時間內都不會再上了(學長,抱歉耶!我想了想還是覺得沒必要為了一隻小狗狗再花那麼多錢)
回到台北的生活又會變的更忙碌嘍!
所以先寫下我待做的事情免得忘記:
1. 大掃除
2. 整理用不到的課本帶回屏東
3. 先把電腦裡的資料整理好後重灌電腦
4. 看英文
5. 買Java的書或向老師先要證照的資料
嗯~
沒上台北幾天就要先回屏東過年嘍!
希望這五件事都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