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昨天在姑姑家小睡一下午覺的時候好像真的冷到了
突然的變天,我明明先把客廳下面我關的到的窗戶都關上了
可愛的姑姑卻在要借我躺一下的房間把窗戶給全打開了
我躺下去沒多久就覺得冷,起床關窗
但上面的氣窗我仍是關不到
我只好無奈地躺回床上
過會兒感到頭真的好冷好冷(其實手腳也都還是冰冷的)
我就拿起了我的外套把整顆頭給包了起來睡
都還沒起床我就發現我咳嗽情況變嚴重了
晚上回家時頭痛+痰的情況都出現了
剛剛起床時...
喉嚨也好痛、好痛......
現在我是又感冒了呢?
還是病情又加重了哩!
天啊!
我快瘋了
什麼鬼天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