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話說上次回鄉下我真的好掙扎我的機車到底要不要運回鄉下呢?
雖然說我在台北很少會騎
但是若真的沒得騎也會滿麻煩的吧!
而我也一直很想買台腳踏車
(其實鄉下明明就有沒人騎的= =老爸卻不願找給我)
因為腳踏車很好停啊!
我可以停我們一樓,就不用煩腦車騎出去回來就沒停車位了
可是腳踏車又很容易被偷
這點到是滿討厭的
唉唉~
該怎麼辦才好哩!
其實鄉下家中頂多就我老媽一個人騎車
機車也只有比較多人回去的時候會覺得缺車= ="
其他都還好吧!
寄不寄回鄉下應該沒多大差別= ="
可是腳踏車哩!
我以前才被偷一台捷安特
所以感覺真的好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