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在整理房間時,咳嗽的情形變的越來越嚴重了
直到晚上入睡時,整個是咳到不行
連在吃晚餐的時候都一直在咳啊咳的,很難吃飯@@
話說...我咳的那麼重嚴,會死嗎?
要睡覺時也是一直咳沒辦法入睡
睡著了還會醒過來繼續咳...
而且我現在咳的胸口好痛、好痛啊!
唉唉~
這兩天也開始有黃色的痰了...
煩啊!
一直感冒
一直下雨
一直那麼冷....
討人厭的臭天氣
昨天我去賣場拿了個小紙箱回來
準備要把原文書裝一裝用寄的回家(不然會重死)
雖然現在才只有裝書而已= =可是聽說我就有一點抱不太動了
但箱子還有一點點的小空間
我想我再放一些比較輕的東西進去好嘍!
免得太浪費貨運費(反正重量是一定超重的啦!不過這次的體積比較小說)
哇哈哈~
要加油嘍!
把最後的整理都要整理好
接著也該把房間內除除濕嘍!
這幾天下雨下的太兇嘍@@
加油啊!
在回鄉下前要這些忙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