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真的,這幾天的新聞看到後來我真的很想問一句:「台灣真的還有救嗎?」
還是說媒體真的「沒新聞可以報?」
我真的是不知道政治人物們在做什麼「秀」(火大說)
拜託也幫幫忙好嗎?
成天都一直在說綠卡來綠卡去的
綠卡又能怎麼樣嘛!煩不煩啊!
難道都不知道為何新年的氣氛為何會越來越淡、越來越缺少了份喜感嗎?
就是因為景氣越來越差!
而且媒體不斷報導的口水戰,我認為過度的報導是在教壞正在學習中的學生們!
ㄟ~稍微想一下好不好?這些都是未來的主人翁耶!
也幫忙一下好嗎?這些小樹苗不能好好照顧,那到最後台灣還真的會有救嗎?
我也不知道一直咬綠卡要做啥!
只是聽了很煩,他自己的親人不也都在美國嗎?
為何還要傻傻的被咬?
很煩耶!
還是都只是要製造話題好上新聞?!
但這個話題也太久了吧!
麻煩請更新!
看久了只會生感厭惡好嗎?
真的有空「炒」新聞,麻煩請「談」一下經濟的話題好嗎?
謝謝各位政治人物,麻煩請「高抬貴手」
請體諒一下,我們這些老百姓好嗎?
真的,那我會非常感激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