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啊!這樣一年又過去了耶!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又做夢了!一個很怪、很怪的夢...
不知道為何我這兩天是如此的會做夢,我想我就先從昨天的夢境說起吧!
昨天我夢到的事情是關於在微風管版的事情,是我夢到我PM一個會員說他復製我的簽名檔回覆在我的文章中是有何意義呢?
而他回覆的PM卻叫我看他在我每個字裡面都放了連結!很奇怪吧!
但後面這點我在起床後就證實那只是個夢...

而今天哩!我夢到有個男生帶我去網咖,後來又來了個女生來找我們,然後說什麼要去交貨
之後我就跟著他們兩個人走了(我做啥跟他們在一起啊 = =我都不認識啊)
結果之後好像又出了點問題,我們逃走了,那個女生開著車,旁邊騎來了一部機車,我們停下了車,他跟我們寒暄了幾句要拿塊Pizza給我們
我不知道為何反射動作馬上把車門關上(對了= =我忘了說我座在前座),叫女生趕快開走!
這時你們都問我為什麼?我只說了句我覺得不對勁(這整個夢本來就都很不對勁吧 = =)
接著我開始把稍微被擠進來的Pizza給清理到跟貨放入同個袋內!
就在我們在橋上遇到塞車的時候,警車來了,要我們下車檢查!
我把貨含Pizza 的噁心慘狀(感覺像圾垃)先拿給了警察,然後又再把我兩個背包再遞給那個警察與另一個警察!
此時我說了更怪的話:我生理期不太舒服,我想在車內休息,這些東西給你們慢慢看!
而那個男生與女生卻是下了車,我則在車上播了通手機之後下車(這時警察似乎也把他們想找的那包貨當成了垃圾,很努力地翻著我們的所有東西!
就在他交還我一個背包時,那男生拿了那包貨往橋下丟,而我也徒步離開了
所有警察都跑過去瘋狂地對男生叫囂著,就在我遠離時來了我的警察朋友要他們出示警察證明,並說他們這樣收我們已違反規定!

夢到這,很可惜,因為我家突然停電,所以我醒了過來,我便摸黑去上了廁所,回來後似乎才剛剛要回到夢裡我又感覺到電來了,再次醒過來!
接著鬧鐘響、有人上廁所,所以我一直都沒真真正正的把夢給做完,就起床了,在起床時,我發現…我睡在我的眼鏡上面 = =

總之整個就只有怪的可以說ㄎㄎㄎ
不管如何,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嘍^_^
(祈禱等下有人帶我出去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