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話說我昨天小小提到的那件事,似乎展到無法捥回的地步了...
縱使我有千萬般地不捨,但我知道我也得站在他們的立場,以他們的角度去想!
更何況這事會鬧到台面上來,也不是一天、兩天所造成的!
不是說因為我是那個時期所進入的版主的原故,而是因為威權與公理要同時存在卻也不能過與不及啊!
我並不是說目前說話最大聲的那個人沒道理,但他若是想要認為他是最高管理人的話,在帶人的時候需懂得如何柔中帶剛啊!
而不是讓人感到專權與權威下的壓力!
我深信能當上版主的都有一定的自制力,也確信在擁有這個職稱後,每個人都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學習與成長!
是的,大姐之前的失職,那時我也曾有過因為他是大哥的人,所以大家都敢怒不敢言的想法!
可是事後知道了那非大姐所願,而是家中與個人的因素的原故,再加上那時大姐也開始找了代理人,而大哥家裡也有些大事…
這時,是該發揮我們平日所學習的包容與體諒吧!
再不然人也有最基本的同理心或是同情吧!
但我不懂,為何這時您的介入,讓人感覺是你想攬下大權?
我更不懂,為何這時經營者也沒來說一言半語?
版主,在做任何事情時都必需接受其他人的高標準!高規格的評價!
試問難到區版、超版就不必嗎?只因為他們權責較大?
權力越大,責任就越重啊!相對的自制與自省的能力就該比別人強啊!
我並不是認為這件事有任何一方是單方面的全對或全錯,而是都有該學習與改進的地方
當然也有可能是經營者在台面下想如此這般吧?誰知道呢(話說這兩個人長的還有幾分神似呢!)
我不知道我發了這篇會不會被冠上失職或外漏「機密」,不過我敢正正當當地大聲說這些確實是我的「心情日記」
現在管理群有八、九成左右都是新人(對於你們來說)我相信有部份的人已學習到一定的成熟度了
那剩下的人呢?會不會變質掉?
我知道這一塊空間就像是個大家庭、像似網路中的現實社會!
問題是每個人還是得需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啊!
在其中的言詞中,對於他對大姐的指責中,讓我感到的是翻舊帳與過於的自負!
發個紅包又有何關係?那只不過是虛擬的,也不會對整個論壇造成任何的虧損
搞不好還有可能帶來更多的人潮(因為貼心、好玩)
至於舊帳,之前連他自己都發了篇能體諒與接受,甚至還說有需要幫忙要說之類的話,更沒道理還把那些提出來罵人吧?
說真的,因為大哥大姐也不常在帶領我們了,這幾次的重大事件,對於他的處理方式與用字遣詞真的讓我覺得,他也是還需要再學習的超版…
而且這次的事件,讓我把他與那個快把我氣死的公司老闆兩人畫上等號!
或許我發完這篇、或許我又開始忙碌時我的職稱會被摘掉,也有可能有人惱怒把我禁訪掉
是的,我知道!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