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是離開我那小小的窩的太久的關係嗎?(小的程度是各位無法想像的 = =重點是我跑有一堆的東西得堆在裡面)昨夜我做夢?還是睡迷糊?當我聲到手機鬧鐘聲音時,一度往我在小窩中的方向申手去找,找不到,才想到是在旁邊,我還沒回台北
還有啊!昨天真的好累唷!我搞了一天的電腦,早上是在一堆電腦主機、螢幕的「屍體」中測試找尋可以用的東西留下,因為那邊被堆到只剩一條走道,所以我的手是舉的高高地在測試(因為兩台電腦都重疊到桌上了)酸啊~~~想必只要會修電腦的都知道這樣的辛苦= ="也知道這樣整理是有多累!
可是事情可沒到這裡就結束嘍!晚上媽媽的電腦鍵盤壞掉了= ="因為是新買的,所以就拿回去店裡,但他的鍵盤、滑鼠裝裝著它們的盒子上面都有序號,所以昨天店家人很好地先讓我們拿回新的來用,今天還得再把舊的滑鼠與盒子再送過去
昨天還有一件大事,藍寶寶真的很乖唷!我才在抱怨他最近不知道為何種是學些日語在講,他就用繁體中文說「緊張」,呵呵~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是情人節讓他感到緊張?還是要發情了所以在緊張呢?我也不知道,晚點再來帶他出去玩

再來說說前天的大事吧!前天早上媽媽帶狗寶寶去打針了,回來後也把狗媽媽放回樓上,讓狗寶寶先自己在樓下習慣自己吃飼料,因為樓上又有一隻狗孕婦要準備生了= ="到時得把狗寶寶送回樓上自己照顧自己(因為狗寶寶在樓下的時候,如果把也跟狗媽媽分開放、分開用餐,狗寶寶就會都不吃,一定要等狗媽媽來。這樣真的滿麻煩的,因為就看不出來誰吃了多少,又怕他們會有一隻吃不夠,所以總是多餵了些,這樣他們會過肥= =)
哈~說了一堆廢話,重點是下午我跟爸爸出門的時候,去幫媽媽買回來瓦數比較高的燈泡(因為寒流怕狗狗們會冷),媽媽幫狗寶寶把新的燈泡換上後,也沒把電接好就不管那可憐的狗寶寶,還好我睡前會先下樓去看看狗寶寶(他很可愛,我要跟他說完晚安才會睡@@),發現到媽媽跟本沒幫狗寶寶開燈,狗寶寶很可憐的躲在裡面抖啊抖的!我嚇了一跳,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媽媽又在講電話,爸爸在看電視,我就只好一直叫爸爸來處理(說真的= =那邊燈接的很亂,爸爸也找了一下)之後燈亮了,剛亮時狗寶寶還是躲在角落一直抖、一直抖,我看了好心疼!後來過一陣子燈泡有溫度了,狗寶寶就跑到燈泡底下座著,仍是在抖!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發現燈不夠熱,還是太冷了,還不時底想把整個燈咬或抓下來(咬是咬旁邊的布罩),後來他發現扯不下來就乖乖地座在下面還不時地抬頭看著燈泡!
媽媽看狗寶寶這樣也有點擔心吧!就說餵他吃點飼料好了,因為我想說他那麼冷,再用冷水泡飼料給他吃真的很可憐(小狗飼料要泡軟,不然他咬不動),我就叫媽媽用熱水摻雜冷水給他,媽媽說不用天氣太冷,等餵他時水也冷了= ="結果剛放進去給他時,有點燙,狗寶寶碰了一下就不碰了,但過了會兒,水變溫溫的了,狗寶寶把水全喝完了,飼料仍是不吃(旁邊的冷水他卻都沒碰),我想他是感冒了,第二天媽媽為了要騙他吃點東西(不然會更沒扺抗力),所以拿肉罐頭拌在裡面,他才吃了!
因為這件事,我跟媽媽說這隻狗狗取名叫小笨蛋好了,因為那麼冷他也不叫個幾聲,他吵的話我們或許早就發現他沒燈會冷了啊!可是媽媽覺得這樣不好聽,說叫小可愛好不好?我說不管啦!他大笨蛋,小的時候叫小笨蛋,長大叫大笨蛋(心想反正也也不懂= =)
呵~不過這名字我想取了也只會我會這樣叫吧XD所以還是要來幫他想想新名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