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敗家了!沒辦法啊!生活工場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很大、很大啊!所以不能怪我!!!
再說,我真的很乖耶!我只有買我之前在南部生活工場看到打算要買的午茶馬克杯與保溫瓶唷!其他很多想買的東西我都忍了下來!只是我也沒想到原來保溫瓶是如此的貴/___\ 
昨天去的生活工場是在公館那邊的,因為想說「走」回家也不過才三站(捷運站),無論是坐公車或是捷運都感到有點小貴,所以買完東西我就邊逛邊走地返家啦!本來還有打算去文具店買資料夾的,但在路上我的雨傘被吹壞了(新買的耶!超痛心的>”<)再加上腳已經感覺快像不屬於自己的!所以我就直接走回家了!
 

可愛的小熊馬克杯目前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反正最近生理期我也不可能會泡茶,我打算下次要用的時候下面先放茶泡沖入熱水後再把上面的點心盤放入一些葡萄乾,這樣邊吃邊喝一定會感到很幸福的^_^,吃完後茶包還能放在上面的點心盤,當要再沖水的時候再把茶包放到下面去就好了(超開心的啦!)
 

這個瓶子很棒唷!我拿在外面的瓶身並不會像以前那個那樣容易被燙到!而且保溫的效果也比以前的好!
看來以前那個我真的不太可能再去使用它了= =不過他還沒壞…該把他丟哪去才好哩= =”真是苦腦啊!@@
昨天在公館看到的收購二手東西的店應該不可能會要這種東西吧= =”

不過我到可以想想有啥東西可以丟過去的ㄎㄎㄎXD

這樣我這間小到不行的房間,擠到我自己都窒息地狹窄,應該可以清出一點點的位址讓我的壓迫感減小吧!

呵呵~不過現在也開學了,應該沒空整理那些東西了。等確定暑假參加學術研討的時間確定後,再看看補習與假日之間能不能找到個合適的時間點來整理好嘍^_^

 

不過有一點讓我比較想哭的就是:這個保溫瓶今天才第一次使用就給我壞了!那他到底賣那麼貴做啥?我只不過加了熱水,他就會蓋不回去!

我又不是加剛煮到100°C的沸水,怎麼這樣嘛!

現在又要走到腳快斷地拿去換了/___\算了,我累了,座公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