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上高爾夫球課,也是我第一次拿高爾夫球桿!那桿子重重地,有點沉!我滿緊張地抓著桿子使得我的手指很不舒服還流了許多的手汗!
站姿也很讓我不習慣,顧的了姿勢就顧不到球,顧了球又忘了姿勢!還時常「揮棒落空」(不許偷笑我唷!不然我會哭給你看的!)
但整體上來說,是真的滿好玩的啦!像今天我們只是先在學校教導注意事項及姿勢...等問題,但也發生了許多趣事唷!
在練習時,老師要我們拿八顆球排成一排,一顆顆地打出去!因為我們拿的是練習球,還不是真正的高爾夫球,正當一陣怪風吹來時,對面那群男生的球全吹跑了讓我們大家笑成了一團!
結果球被吹跑的那群男生只能再衝出去追著球跑嘍!(畫面有多「精典」請自行想像)
後來有教我們單手拿球桿,利用鐘擺地原理擊球!
那樣對我們四個女生來說多少有些許地辛苦!(球桿真的有點重啊= =)

下個星期我們就要去球場打球嘍!我真地是滿心期待的說!希望一切都會很好玩!
當然= =也希望別把我曬傷了這點我想我們四個女生都會非常「介意」吧!

話說= =高爾夫球也只有我們這四個女生耶!其他都是男的...
不過這是個女生都是墨煙他們班的,都長的滿好看的唷!只有我是一隻醜小鴨
但我還是希望能與他們成為好朋友大家祝福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