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好久沒幫我的寵物寫成長日記啦!真的很抱歉,我開學後比較忙,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他玩(但我仍是每天會餵胞他啦!頂多沒給他吃〤口度罷了)
不過也不能怪我啊!〤口度那麼貴,我又沒時間幫帶他撞珍珠,如果一直餵的話,連他的元氣度都不能餵我可是會覺得他很可憐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嫌我開學後都太少陪他的關係,他前幾天變身變了個豬鼻子出來,真是傷我的心啊!(基於豬鼻子我覺得醜醜地關係,就沒幫他拍照啦!)
嘿嘿嘿~也也能算是我對他表達的不滿吧!
我是那麼地愛他、呵護他,他、他、他他他....居然給我長了個豬鼻子出來!
他該幸慶功能中沒有整形,不然看我會不會把他抓去好好地「整治、整治」

不能說我壞壞唷!我只是認為在我愛心的灌溉下,他就算長的不漂亮也該長的可愛一點吧!
對吧!對吧!!我說的很合理嘛!
那個豬鼻子又不可愛,所以不能怪我嘍!
如果是可愛的小豬豬我也不會不喜歡的啊!
對,就是這樣= =我怎麼覺得我像似在說服我自己?_?

不過哩!我的小黑很爭氣唷!
他都學些什麼百科事典、本書等之類的文字
呵呵~讓布魯感到羨慕哩!
所以我還是為我地「家教」感到自豪地說!

還有啊!他之前在草園只會盪鞦韆,而今天他會吊倒在樹枝上嘍
呵~真是好玩的新技能XD

今天還有好多事要忙,希望能早日拿到書,不然上課沒書真的感覺很痛苦!
晚點還要打電話幫忙問書商,就先寫到這邊啦^^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