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莫名地感到很累、很累!而且從星期二左右開始我的背就好痛、好痛、好痛、痛......
撐到昨天我終於去看醫生了,醫生又說我是不是太累還是壓力太大?我想是的!因為肩上的擔子是如此的沉重,壓力是如此地大,而我總是不懂得放鬆!
因為對我來說,我所想做的事情,我都盡可能地想要把他做到最好,否則我會連理都不想去理!
或許,我也有女處座那一點點的完美主義感存在吧!

昨天,我跟一位伙伴的談論下,我先請了假!畢竟那麼累的生活,在要我扛義務性的責任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無力......
我想4月份,我應該還是會堅持做到我所想做的吧!再怎麼說,等到學校的生活上了軌道後就有許多的事情必需開始忙碌起來了!

原本以為看完病背可以幾天讓我比較舒服一點,沒那麼痛苦!
很遺憾地,並沒有,早上起來那種刺穿過去地痛仍是侵襲著我!
天啊~~~我快瘋了,為何會如此呢?我又想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