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Bug、bug...你知道你是多麼地讓我又愛又恨嗎?我愛,我愛抓別人的bug!我恨,我恨我寫的程式中有bug改不掉
我會恨自己的bug改不掉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吧!因著自己的能力不足,無法修正,但卻又需要繳作業,所以還是得不斷地重覆看著那讓人感到痛苦的程式
我喜歡抓別人的bug,為何哩!?因為抓到了不需要我去改啊!只需要反應就會有相關人員去改好來讓我們使用,何樂而不為呢?
讓我感到可愛又可恨的bug啊!我決定今天都待在家裡好好地陪你奮戰!看會不會哪時突然靈光乍現發現錯誤,又或是能遇到哪位好心人士指點迷津!這就真的太完美啦!
臭臭bug,你知道嗎?因為你不是error,我想要用程式除錯的方式都不行,還真的得一行行去找或著聯想相關的問題...

星期二要考演算法,用筆寫程式耶!不過那樣的程式的量與這種小多了,因為只是在紙上寫個草搞罷了!
不過我也想學老師,註解都用英文寫…哈哈~加油吧!我的破英文......
然後就是前序式、中序式的問題啦!不過我覺得這個還好,只要睡飽點應該是不會寫錯的
感覺上目前的資料結構都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但我知道會越來越難的,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嘍!
因為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一門理論性課程,也覺得如果學的好的話,以後自己的bug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吧!(我希望)
星期三還要考機率與統計,有人知道那個老師會怎麼出考題嗎= ="
這學期的理論課還真多啊!
搞不好之後還會多個線性代數要考
開學嘍!大家都會越來越辛苦!一起加油吧!

最後再提醒幾件事:
 1. 請各位同學要記得上網填寫工作經歷、證照、學習狀況及滿意度
 2. 3/15若有同學要參加全校性地聯誼活動請邀我= =不然我也懶得出門啦XD
 3. 要買SCJP書的,名單請盡快給我,我再去問老師能不能延期好了,你們的學號跟姓名都還沒給我,只跟我說要買是怎樣啦= ="老師說要詳細資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