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昨天好開心,真的超高興的唷!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就是我們班有女生了XD
他是從景文技術學院來的大四跨校修課的學生唷!長的還滿漂亮的說
^_^
我想這學期我星期一早上的課,就都能多個女生陪我,不會再那麼孤孤單單地嘍(超開心的啦!
)

~昨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因為前幾天天氣都還滿好的,早上雖然有下雨,但也不覺得特別冷,我就穿了件薄外套出門去學校XD
結果在學校遇到系主任,還被小小地虧了一下
= =”
系主任說:「妳今天怎麼沒包的跟球一樣= ="

話說= =因為之前天氣都比較冷啊!我當然會一直穿比較厚重的衣服嘛!(不依不依
)
但是下午開始又有些涼意嘍!讓我有點後悔穿這麼少!
看來今天還是多穿件背心好了!

~說真的,我還滿不喜歡這樣多變化的天氣耶!
滿讓我感到麻煩與不舒服的,要是一個不小心還會感冒…
天氣啊!天氣!你何時才會變好呢?

昨天…我當了個壞學生,下午上學程英語的時候,同學找了我開始聊天!
結果我就那麼跟他聊開來了= = 
最後一堂課整整聊了一堂(
)
抱歉啦!我下次會注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