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腦中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我打算寫長篇小說的名稱了!而且也感覺新的想法的開場白感覺比較好!有上一篇的經驗,我決定這篇開始寫之前要把所有出場的人物都先打在文章的頂端!
不然每次寫到後來就都忘記誰叫啥誰叫什麼...我往往又很懶得再一一去找啊!查的!不過也因為是長篇,所以比較難為了每一個角色去取專為他取的特色名稱,若之後刊出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嘍!
話說昨天又開始下雨了,早上出門只覺得有些許的涼意,結果到學校才中午就快把我冷死了整個人一直抖啊抖的...什麼鬼天氣嘛!

昨天早上我出門去上課前進了PTT玩了一下,那時我才注意到:耶!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不過好像與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反正我又沒情人-.-應該是下個月的黑色情人節才與我比較有關係吧XD
半夜11:59分我收到別人傳來祝情人節快樂的簡訊,心想:他的時間會不會算的太準了啊(汗)
雖然他的訊息把剛睡著的我給吵醒了,不過那個時間的記錄點還真的滿妙的XD

昨天上心理與生活的時候老師有談到憂鬱症的事情,老師一再強調憂鬱症一定要醫生的治療才會好!
而我卻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跟老師說,找醫生也不是絕對,只是大多數的方式吧!
因為我,曾是個重度憂鬱的人,看醫生只是讓我的自殺一次比一次壯烈= ="
是的,我們課堂上寫到的易得憂鬱症的因素中,其中的三點是深深地影響那時的我:自我要求過高(如完美主義)、人際關係不足(缺乏知心好友)、家庭支持系統不足!
說我現在這三點都改善了嗎?並沒有,仍是如此,只是我找到了抒發的管道!
雖然我的憂鬱量表的評量結果仍是在18,但卻也一直沒爆掉不是嗎?
而且現在的我也過的比以前充實!
我發現我把自己的情緒全都寫到網誌裡就是一直維持著我在零界點沒有崩潰的方式!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壓力存在了,這個量表的數值我雖然一直都沒降下來,但至少也沒有壞處吧!
我沒有用藥務控制,而自選擇自己的方法去面對…
但,我該說嗎?
在一般人地價值觀能接受這樣的人嗎?
我不知道...

話說我最近還覺得有件事怪怪的,我不知道是我的鍵盤快壞的關係還是因為我的思想跳的比我的手指還快= ="
雖然我覺得還有可能是鍵盤跟不上我手指的速度啦!(搞不好是因為鍵盤快壞了所以才跟不上的)
所以如果最近打的字怪怪或有錯誤的話還請大家多多包含,當然也可以告知我,我會盡速修正的^_^

好嘍!寫到這我要來去看看我們家小黑是不是可以換代了XD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