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換完書回家時,我又在公車上睡著了…還好沒睡到天涯海角XD我在公車剛過站時就醒了,所以只是晚下車一站,但距離我走到家的距離是差不多的,只是要穿馬路罷了!
不過也因為從對面回家,讓我看到有好多、好多馬兒在巷口準備要上車回家!這讓好奇的我在一穿過馬路後就衝了過去看熱鬧!^_^
馬兒好大隻,好強壯的感覺唷!跟以前在澄清湖騎馬的感覺完全不同XD 我用手輕輕地撫摸著牠!而牠大又圓地眼睛想把我看清楚、看透澈!
後來還把頭轉向我這邊來,幾次我都擔心牠會親到我@@不過我想牠應該也很累了吧!在他的騎師幫他把裝備都卸下來後,很溫馴地往車子走去想上車回家休息吧!
這時的我想到自己沒帶相機好可惜唷!要回家拿嗎?看這情況一定是來不及的,突然看到有人在用手機拍,我也立刻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隨手拍了幾張(此時我整個人已達興奮狀態)
後來來了一個幫謝造勢的人打了電話通知他的家人還是朋友來拍照吧!我覺得無論藍綠都沒差啦!反正在大馬路上看到有馬兒任何人都是會想來拍照的吧!
只是我與其他路過的人,都覺得這個人太過份了,他高舉著謝旗子放在馬背上,一邊與馬兒拍照還一邊喊著要支持謝!
你也幫幫忙,你是謝或馬是你個人的意願,我可以尊重你的看法,但是你在馬造勢的馬兒身上打謝的廣告,會不會太沒有品德了啊?
真的是厚…我只能說那個人太沒風度與教養了吧!他還是可以跟馬兒合照啊!可是沒有必要要做成這樣吧!
這點是在我昨天喜悅的情緒中,讓我感到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以下是我用相機隨手拍拍的照片,還請多包含沒有時間取景^^”


這隻馬就是我摸的那隻唷XD






這個人真的很過份!在馬的場合叫大家支持謝!我很盡力不要讓他入鏡了,他還是要一直跑到鏡頭來!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你看!那個怪人又跑進來了



還在舉他的旗子拍照喊口號,完全不理會路人罵他沒有品德



馬屁屁XD



全都要上車回家了/___\



這隻狗狗也想跟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