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早上預定九點半出門,在這之前我要努力地拼作業啦!沒辦法,昨天回太晚回家嘍!而且回到家後雜事也太多了,害我作業連一個題組都沒寫完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昨天把工作做到了一個段落嘍!所以今天不用去忙了,剩下就等下星期二才要再去做事!這幾天就好好地把我的課業補足吧!
其實我發現!導師(以下直接稱呼他老人家= =他一直自稱老人家我也覺得這樣叫他比較好分辨是哪個老師)他是懶得打資料,所以需要打跟系上自己可以收集到的資料就請我幫忙他做!(我猜他是打字太慢= =)至於資料要找我不認識的人拿的話,他都會自己去處理!
如何?不錯吧!老人家對我很好厚不過我發現二十個小時,這個月的十小時還滿快就能用完的感覺耶!
到昨天我就用了七個小時了!下星期再把三小時花掉剩下的就丟給四月份吧!

昨天我真的覺得我好無辜唷!都是臭老媽跟老爸啦!一直跟我要學生證,害我跑去問班長!他不知道心情在差什麼,對我兇巴巴的!
拜託,等到他說要換新證要15號才能拿到新證的時候,我學生證那時早就交給他了!而且啊!他說15號就能拿了,我也就想說不拿回來印也沒差,不然印舊的,搞不好還不能申請!
結果哩!這個爛學校!到現在都還沒發,害我被他的颱風尾給掃到

說真的,我們學校的處理能力真的很差!就像教室的事情一樣!一年級跟二年級都分別在開學後很久,把我們趕出原教室!這次好笑的是!連把我們趕到那種破教室,還是把那教室的管理權給電機系辦!拜託,他們都很晚來,我們去找誰開門?本來就該開好給我們吧!爛教室還鎖成這樣!!!再說你真的要鎖,鑰匙也能放我們的系上啊!我們現在都沒學生證,去跟鬼借鑰匙唷!真的是只能說:爛!爛爛!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