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馬英九勝了,無論你是不是投給他,是該放下這份激情的時刻了!接下來我們人民該做的就是看著這個再一次輪替地執政黨!
說真的,前兩天我真的好趕、好趕啊!昨天一早投完票回家抓起了包包就往火車站衝啊~~~還好,有神的恩典!這兩天來一切都很順利!
從星期五放學一下山就遇到公車開來,到昨天要回來時買到快要開車的火車票(很開心有座位)!雖然因為人太多使我不能像往常一樣起身走走,但整體上來說是正面的!
不過因為兩天座了那麼久的車真的滿累的,打了通電話問姊姊幫他帶回來的信要如何給他時知道他要去洗頭髮!想說我再座公車幫他送去好了!
嘿嘿~讓我賺到了可以到王俐人洗頭髮與一頓晚餐
就在姊姊要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突然想到不知道開票的結果如何,便打開了警廣收聽新聞,才知道馬英九贏了那麼多,剎那間我突然看到一張張的千元鈔票從我眼前飛過去的畫面(嗚~抓不到~$$別飛走啊~~~)
以下是這兩天發瘋的證據:
$$飛走了

除此之外,我也很擔憂馬英九勝出如此多票,之後上任會很辛苦!
因為他必需去實踐他的承諾,那份壓力、那些責任是很重的擔子!
可是就算他真的想做,又真的能做的好嗎?
國庫早在這八年都被掏空了!這不本來就是綠營當初的計畫嗎?
讓馬英九難做,做不起來?!
自己賺夠了就閃人?!
唉~
我想如果不能先把那些舊帳算清楚、弄明白!
並做一些必要的措施,我想馬英九這四年來的路是辛苦的!能否實現也不得而知就是了...
但那又如何呢?畢竟這是人民們選出來的,所以我想我還是應該別想這麼多,去期待這次的改變會比較好吧!
至於,到5月20日之前,我想還是會有不少地風雨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