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憑什麼把我當成你自己的傭人一樣使喚?我們所繳的費用是相同的!怎麼會有你那種那麼不尊重女性的男生!!!
你憑什麼?不是我想要看輕你,而是你那種完全不懂得尊重人的態度,沒資格讓我覺得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為了這件事情的憤怒,昨天小白球我打了比之前多很多,自己打完一盒又拿了些新的再打!

昨天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我在為我自己倒茶水時,我們班上那個很不尊重女性的同學居然連名帶姓地喊著我的名字叫我為大家倒茶水!
他憑什麼?我可以為我的朋友倒水,但不可能是他!我們繳的錢是相同的,他怎麼不來幫我倒?
他自己也知道他這種行為是會被老師罵的,這次的事情是他趁老師去樓下時做的,這種雙面又不懂得尊重人的人,真令人感到可恥!

算了,不說這個會壞人心情的事了!
昨天我打小白球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星期的天氣比上星期好,還是因為又換回比較好的球道了!
反正感覺比上星期好打了些,我也大約都能打到五十碼左右!
在當我打完一盒之後,有時都還能超過五十碼唷!(超開心的啦)
哇哈哈~我要加油,到時去打小九洞才能打的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