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醫生,醫師希望我可以把身上的壓力放下,這樣對我的病情會比較好!但我真的有辦法放下我身上許許多多的擔子嗎?有很多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怎麼放...
對自己過於完美主義地我,給自己設的目標為自己帶來了壓力,但我不願放棄現在所擁有的機會啊!現實層面的壓力不外乎就是金錢了,現在沒有工作的我,努力地省下每一筆地花費!只花必需花的。說真的...我有時還是會想出去享受放鬆一下的啊!
唉~我現在連週末都沒得出去走走(雖然我一個人也不會想出門),但問題是兩天的假期扣除一天要去上SCJP的課程以外,剩下的一天就是得努力地做作業啦!
這就是學生的生活,學習,我知道是我所想要的,所以我會努力!但為何我仍舊感到空虛?依然害怕自己的不足?
是的,這又是我一個的壓力來源...
或許這篇日記是我在分析我自己吧!這樣也好,我逃避自己似乎太久、太久了!
但我確定的是,感情那方面的自己,我還是會允許自己去逃避的!直到我確定我有足夠的免疫力為止!
我生活中的壓力壓的我好累、好倦,原本計畫1/4丟辭呈的,但最近看到好多人請辭,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看來我離職的事又得再緩緩了!

 

唉~不寫這些了,深呼吸一口氣,背上書包、穿上鞋子、抬起頭出門準備去學校吧!
希望今天會是個快樂的開始!
總之,一切都加油吧!希望一切都能變的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