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去台北火車站看英語補習班的成效感覺不是很好!第一間的顧問總覺得他會花許多時間在與別的人講電話!雖然招生應該就是他的工作啦!但我很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等他講電話的時間!
而且我一開始就很開宗明義地說我等等還有事情,他也說好,但他卻用超過了他原本答應我的時間!其主要原因是在跟別的人講招生電話!這對我來說算什麼?
而第二間哩!那個顧問就好多了,他真的是加快他的速度(因為第一間把我原本要跟第二間使用的時間佔用去了)整理上來說第二間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好的,可惜他的費用真的太昂貴了(第一間也沒便宜到哪去= =)
他們怎麼會認為一個窮窮的學生會有如此地財力呢?
後來眼看跟卡卡他們約的時間超過了,打了通電話過去說一聲後便連忙趕去…對不起…讓妳們久等了
吃過飯後,我拿出了這兩份資料請卡卡幫我看,當卡卡與小菁看到那價格的時候,表情是如此地吃驚!
看吧!看吧!不是光我在喊貴吧!有兩個證人唷!小菁覺得沒有必要去花那麼多錢,那些錢要賺多久?更何況我現在並沒有工作不是嗎?(工讀不算= =那沒幾毛錢+.+)
卡卡也是覺得太貴了,卡卡覺得我可以先看她之前介紹我看的那本書,有問題問他應該會比較好,然後等他回國後再找一天出來教我KK音標卡卡~謝謝妳(抱抱~)
所以我想補英文的事就再說吧!先自己把基礎打穩了,花幾個月的時間專心把英文及SCJP搞定吧!
暑假也該開始找補研究所的補習班了,我似乎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在乎太多不相干的事了!
小菁,我也要謝謝你幫我把那隻確定要送修的笨手機的資料給存了出來!呵~不然我想我會研究很久吧!小菁,我要叫你手機達人XD
之後我們又聊了很多、很多,是的,我想我太在乎了許多不必要的事情!我想我該開始學習改變了!
感謝卡卡與小菁及我所認識的貴人們,要不是有你們,我想我也不可能會是現在的我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想接下來我所該確定的目標為:
1.提升英文能力
2.考取SCJP
3.穩住學校課業
4.不要太去在乎其他人的干擾
5.減少上網時間
6.把身體照顧好

呵~我想第五點一定要確實執行,今天早上我上站的時候,已看到我的職務被解除了,沒有那份壓力在,我想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了!
但寫日記與上網研究程式還是必需的啦!
可是不行再浪費太多時間在聊天與分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與卡卡跟小菁都把最近的壓力聊開了,昨晚,是我睡的最好的一夜!
希望今天上課的精神會是好的!

身體也一定要快點照顧好,不然我想做的很多事都會很難完成!
像昨天才八點半唷!大家聊的正開心,我就開始有一點點發抖不舒服了!
我知道我是開始覺得累了,所以才會如此吧!
但我不捨得離開,所以還是在那聊到了九點半左右!
雖然晚了點回家、晚了些睡覺,但我真的很開心我放鬆了許多!
感謝妳們,我想我真的該開始學習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