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學校上SCJP課程的路上,經過了動物園,看到好多、好多的人在排貓纜!我很好奇,貓纜有那麼好玩嗎?排那麼長,從那麼早就在排了,但我看起來可能至少要排個半天才有可能坐的到吧!?
說真的,我跟我姊姊不同,我姊姊認為哪邊排的人多就是那邊有好吃的、好玩的或是有啥特別的事情之類的!= =但我覺得,我不喜歡花那麼多時間在排隊!感覺滿浪費生命與累的= ="
寫到這,讓我想到以前流行過葡式蛋塔、甜甜圈、環保袋……等等!說真的,讓我好想問:『為了追求流行需要如此地失態嗎?』這些東西我從來沒特別去緊在人群中排過隊,那些吃的我都等大家都瘋過後我才去買的,只覺得又貴也沒說特別好吃到哪去,真不懂為何大家都要如此瘋迷?!
雖然說甜甜圈的店開幕那時好像還會送啥紀念品之類的東西吧!可是我似乎也不會特別想要為了那些東西去排隊耶!重點是對我來說沒那個必要吧!?

或許因為我是雲吧!(不然我為何會叫如雲= =)我想要做自自在在的自己不是嗎?隨風飄逸、學習!
說真的,這幾年下來我變了好多!
我知道我討厭無情、冷血、漠不關心的自己,所以我才又捨回了熱情、關懷的自己!
但我最近越來越了解到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因此我認為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這件事情,以後要選則去做,而不是來者不拒了!
畢竟我想我也該為我自己打算、打算了!
像昨天上課的時數也只不過比上星期多一點點
在我已感到虛脫仍撐著把課上完時,我整個人已到一個發燙的狀態,頭很昏,感覺隨時都能睡死!
感謝藍嶺是如此地關心我的身體,不過= =聽到你說看到中藥時到我,我還只是能苦笑啊/___\
看吧!我連我自己生活上的事都還不能處理好了,所以我想我能幫人的也有限吧!
我很感謝在我的生命中有那麼多朋友(貴人)幫助著我,我也很樂意幫助其他需要幫忙的人!
但請再給我些時間,讓我長大些,更大更茁壯!當我能不再被小小地風雨給動搖時,我想我就有能力分心出來為大家著想了!
雖然我知道我是從昨天開始下定決心要開始學習改變自己習慣的生活型態的,但我相信只要自己願意努力有著朋友(貴人)們的幫忙,我一定可以有所改變的!
加油吧!如雲!拿出你當初要讀日校時的決心與毅力!不要盲目地跟隨人群,不要被雜音干擾!
如雲!相信自己,相信老天,展翅翱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