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人的說,昨天下課要走下樓梯時,看到樓梯上就像酷暑時那邊,地面上冒出熱氣的感覺!
而且夏天的悶熱感及氣味也漸漸感受到了......雖然聽說明天又會開始變天,可是我想應該也不會冷到哪去吧!頂多不會那麼熱!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討厭下雨那種濕濕的感覺,也不喜歡變化太快速的天氣,因為我總覺得那樣衣服很難穿,又會很容易感冒!
今天我要去修手機,希望我不會被熱昏,也希望今天就能把手機修好拿回來不然要把手機留在那邊我還真的不太安心說......
不過那間公司的上班時間還滿晚的,我想我會先把房間掃掃,噴點克蟑再出門吧!
免得夏天讓我最害怕的「小強」又會在半夜出來嚇我= =
這種熱熱的天氣,我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去年的夢靨,總是心驚膽顫地感到恐懼!
所以我總覺得這種熱氣蒸騰的天氣,除了蚊子會比較兇以外,小強的活動力也會變的較高!不得不慎防啊!
好嘍!要七點了,我該來去「傳」我的早餐啦
吃飽我就可以開始整理房間了
等十點打電話去那間公司詢問過後,如果那間公司可以在現場等他維修的話,我就帶著卡卡推薦我看的書再出門吧
總之我要加油嘍!雖然生活中的小插曲會影響到我的行程,但我仍是要努力不再浪費自己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