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蟲留了句他最近要忙結婚,很多事都不能做,然後就衝衝地離線了!就連我想問他何時結婚?確定要結?我連問的機會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讓我感覺整個心情都Down了下來...但我想這樣對我來說也是好的吧!至少今後都將與我無關,而我的立場將會更加地明確!
反正我想喜酒他是不可能會請我去喝的,我了解他是會害怕他的「她」與我見面的!因為他若再失去「她」,我想他是會受不了的吧!
只是...說真的,這樣對他來說真的好嗎?感覺他結這場婚結的很辛苦,抑或可以說帶著痛苦?
因為總是無法只把自己的情感完完全全地對一個人付出,所以他曾有著兩個「她」!
他深深相信著與他在一起最久的「她」絕不可能會離開他,所以當他決定要追求我以後,僅單單地不與「她」聯絡...
我很感謝他與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完完整整地對待我,但那時的他不懂得珍惜我,要求我為他做的許許多多事情讓我感到他只是在利用我!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他,當然,他那時急於挽回心態地求婚我是不可能聽的進去的。
後來,他回到了「她」的身邊,但或許是這樣太過於安定的生活讓他感覺不到被愛、被需要的感覺吧!
他則在網路上找到了個小老婆!
他為了小老婆的改變真的有很多、很多,也為了他的過去向我道歉,回過頭來承諾我對我所在乎或重視的事情會注意、會改!
但那又如何呢?畢竟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他對著以前的那個「她」是否有更加地珍惜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前的那個他,像我一般選擇了離開他了...
他的痛苦、難過、後悔,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而我能告訴他的只有,過去既然已成定局,好好地去經營未來吧!再怎麼說,這是第一個能讓你願意改變自己的女生!

雖然感覺他似乎是害怕連「她」都會失去,再加上了些想麻痺自己的心態而急於結婚的
但我又能如何呢?不如放下自己,真心地去祝福他們吧!(雖然我想他們並不會聽到吧!)
以這個「她」對他黏的程度,我想我跟他的交集應該也會就此畫下句點了吧!
從此,我生命中的9/28將少一位!
而另一個,或許也該幫他畫上休止符了...

今後,我想當雲,單單純純地雲,直到我有足夠地能力完成我地夢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