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上線性代數的時候,老師講到要當對的人,不要當好人!而這幾天我也仔細地想了想,這樣說的很對啊!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轉型當「對」的人!
為何我會這麼認為呢?因為我當了太久的好人,讓我得到的感覺是吃力不討好!別人不見得會感謝你,甚至於更過份的把你對他的幫助是理所當然的!假如我幫他的讓他感覺到不是那麼好,還有可能會說我的不是!
拜託~我只是純屬幫忙,那本來就不是我的事、我的問題啊!兇什麼兇?好心沒好報對吧!真的讓我覺得好人有好報這句話是否有他的迷思存在?雖然我也想過有可能時機未到!或是我能認識那麼多貴人就是好報!
總之,我決定的,我要學習轉變,我不要當好人了!當然我也不想當壞人= =我要變成對的人!(大喊)

前天與一個人聊到依賴的問題!在他的眼中,我似乎很習慣被人依賴!但實際上是否如此我並不清楚!
但我知道我並不會介意如此的自己!雖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個人可以依賴.......
可是重點是,蟲你不適合再來依賴我了......
我不想被誤會= ="更不想要有不必要的麻煩或是會影響我自己情緒的事情
還記得嗎?跟你在一起最久的他是如此介意我!那時你除了依賴我也是有依賴他吧!
而現在你做錯了事,必需與另一個她結婚,我不希望你再因這些事情讓她感到擔心!
為了彌補你的過錯,你也決定娶他,你就該好好地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相信哪些是該做、哪些是不該做的你是非常的了解!
所以我想,昨天我應該說的很明白了,希望以後的你能學習習慣與她相互依賴!
我們的過去就讓他成為過去吧!相信這樣對彼此都好!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期中考週了,目前準備的最不完整的就是線性代數了
明天我又得去上一整天會虛脫的課程
所以我想我今天應該一整天都必需要苦讀我的線性代數吧!
要加油唷!
別再亂想或混時間了!
機計與統計的老師說過上研究所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為了自己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