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上午終於把所有的考試都考完嘍!我很快地交出我寫的程式後,便到師大附近尋覓店家啦!看來看去似乎只有位於師大綜合大樓那的兩間店比較符合當天的需求XD
然後我便很滿意地走回家,路上我的肚子不停地跟我抗議說他餓了,我就買了個頂好賣的雞腿便當(雖然不怎麼好吃,但我想難得考完試,我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想趕快回家吃水果吃飯的原故,我仍是忘記要去拿褲子了= =一直到我吃完午餐才看到手機的提示......唉唉~看來我的記憶真的滿差的/___\

昨天中午我看到風和的MSN狀態有抄襲我以前的感覺,所以要求他要使用者付費= =
沒想到他還真的想跟我玩起來了哩!
居然閒閒沒事匯了一元給我,發瘋去讓銀行賺十元......(他果然是錢多沒地方花= =")

昨天下午我睡醒後(午覺),先把期中報告給繳了出去(線上繳交)!然後想說反正剛考完比較不忙,來整理房間順便把衣服換季好了!
我就開始在玩大風吹,先把所有的東西先搬到床上,再把東西推開之後開始一一整理!
話說= =考完不是說好要好好放鬆一下的嗎?我怎麼反而是整理東西整理到腰酸背痛的/___\一點也不輕鬆啊!
唉唉~明天還有最後一天的SCJP的課程,所以也輕鬆不起來吧!
不過房間整理過後感覺舒服多了,這到讓我感到滿開心的^_^

昨天我還利用睡前幫白白又換代嘍!
不過因為現在越來越忙再加上也養了那麼多代了
所以現在都沒幫他拍照留念了@@(廢言~連成長日記都沒在寫了= =)

星期天,我好想要出去玩唷!
不然之後又該開始為了夢想而努力了!
想利用剛考完喘口氣的時間出去走走!
但我想應該沒人會帶我出去玩吧!
到時看看要去師大聽演講還是留在家裡當宅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