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算還滿早上床的,因為生理期的第二天真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痛苦的時刻啊~~~但雖然我很累地躺在床上,但我每天的省思一天所經過的事情還是必須的!
正所謂一日三省,我才做到二省(洗澡時間與睡前),所以我想這點我還有再努力與進步的空間!加油^_^
起先我是先想到昨天阿雄只有問我中序轉前序、中序轉後序的問題,我好像忘了主動問他需不需要教他演算法耶!不然他全都用背的去補考應該也考不了多好吧!?
中序轉前序與中序轉後序的問題我慢慢地一步步教他,他很快就能理解,也覺得那樣變的簡單很多!本來就是嘛!本來就不該死背啊!我最不會的就是背東西了,只要能理解要忘記他的方法應該也滿難的吧!@@

後來我想到的是班上一位同學,我總覺得不懂,為何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想要花大錢出去補習考證照?
明明學校就有很多可以利用的資源了啊!為何要放棄屬於自己的權益呢?
一直說總覺得出去學會比較好,但之前他出去補的證照也只考到半張啊!那還不是等於沒有= ="
再說,又不是只要繳了錢去補就一定拿的到那張證照,自己還是得花時間去讀、去準備的啊!
如果只是想說背背題目考到就好,說真的沒啥意義吧!再說,換成是我也不可能背的起來......

然後就是卡卡昨天教我的東西了!
因為是英文,所以只有靠「勤」一個字,就算我再想偷懶,唸英文的習慣也一定要養成用對方法去讀!
1.口型越誇張越好!
2.慢慢唸、仔細地讀正確每一個音,聽自己有沒有唸錯!
3.一次不會,就唸第二次,要唸出聲,不要害羞!

雖然我知道我記憶比別人差,背東西比別人慢,但我還是得慢慢花時間把英文磨起來,不然就算我其他想要做的再多,也不一定做的成!
更何況英文沒學好,我考上研究所的機會至少少去一半以上!

最後就是我覺得很怪的事情就是,原本比我還好奇我的外國筆友幾歲的人
怎麼在我用卡卡教我的方式問完之後,我們猜他約三十幾歲,他們的興趣就沒那麼大了= =
說真的我還搞不太懂到底是發生啥事了......

好嘍!我要為了讓自己今天能有力氣去學校,要先來去煮點桂圓紅棗茶帶去學校喝了^_^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