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八點多我出門去台大醫院,約八點半左右我到了台大醫院的圍牆外面,但= =我找不到可以進去的入口......延著圍牆走了走看到了停車場的出口,我轉了進去!
耶~~~原來就是我要去看的牙科部的門耶!好近啊!!但坐在外面等看病的我,卻又被蚊子咬的慘兮兮/____\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去台大看病前我一定要噴防蚊液(希望我當天會記得= =)
十點多看完之後,我找到了批價的地方,在等的時候還想說等等付錢的時候要改住家地址,結果= =等輪到我,我還是忘記了/___\一直到我到新光山越門口罰站時才想起來......

因為忘了改地址,所以10:45就到了新光山越= =切~原來他11點才會開門…我與大家一同站在門口等啊等~
我還滿好奇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在等的=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到百貨公司門口呢!
是為了要享受一開門的時候一堆人向自己敬禮問好嗎?我不知道,但我總覺得那樣好怪!所以我坐上了電梯躲到某層樓去休息等卡卡!

中午與卡卡吃完飯後,我想說先把眼線筆拿給他,結果拆開來看才知道是紫色的/___\卡卡不敢用...怎麼會是紫色的= =
害卡卡跑來那麼遠的地方陪我吃飯,百貨公司又不便宜>"<而且卡卡晚上還有事情,希望他不會太累!^_^
後來卡卡回去後,姊姊才跟我說他想改約在遠百!拜託~要約遠百不會早說唷!(昏倒)
這樣我跟卡卡都不用跑來這邊啊!卡卡跑來這邊捷運還要換車耶!而且早知道要去遠百我也不用先坐捷運到新光山越再坐捷運回家,然後再坐公車到遠百吧!被那個善變的姊姊給打敗了= ="

我看時間還夠我回家放東西,不然我想說背那麼重還要再跑去遠百,還不如先回家放下東西再坐公車去遠百好了!
後來在遠百跟姊姊約在店長那邊碰面,店長看我膚色比較暗沉,我被小小地唸了一下/___\啊我本來就沒想到今天會去那邊啊!當然沒做去角質與敷面膜嘛!
不過店長看呆呆的我不小心把眉毛又修得一粗一細,所以又幫我再修了修!但=  =我的眉毛就變得好細了,超不習慣說/___\
看來短時間之內我得開始學習如何畫眉毛了@@
此時我拿了原本要給卡卡的眼線筆,看到姊姊看那廠牌的眼神就知道他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不太想要的感覺......
還好在他說出這話之前,店長發現了,而且店長還說這是日本的牌子,還滿不錯的,他自己還有用他們的什麼粉我忘了
就是因為這樣,姊姊才收下的= =真是個有夠挑牌子的女人-.-算嘍!反正他真的保養的滿不錯的就是了
從他的身上想要看出他的年紀還真的頗有些難度,對於他小小的龜毛就不提了吧!(雖然我都寫了XD)

之後又與姊姊去吃飲茶,其實也就點兩樣東西我一個人在吃啦!(因為姊姊晚上跟同學約了要去吃大餐XD而姊姊剛好有那間店的折價卷,所以就想在那邊把我餵飽就好)
吃飽後,姊姊希望我陪他一起去那附近,所以我又再次坐上了公車,原本想說反正把他送到後我再轉乘捷運回家就可以了^_^
後來在姊姊要吃飯的附近有一間賣美容材料行的店又向姊姊A了一隻眉筆,因為今天看完病還來不及去領錢,所以身上沒錢,希望我畫出來的可以看= ="
然後又看到有可以直接回我家的公車,姊姊覺得我走回去捷運站太遠了,就要我坐公車就好!
但我站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來了一班車,客滿!人擠到完全都無法再塞進去了@@
我只好再等下一班嘍!站在公車站牌站了快一個小時,蚊子應該也都被我餵飽了吧!
討厭的生理期,體溫較高,蚊子超愛咬我的,我今天又是穿裙子,腳被咬得讓我癢到想把自己的腳給跺了!
尤其是晚上等公車那時被咬的腫一條都快跟我的小指差不多長了@@(嚇~)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回到家,整天坐車與捷運跑來跑去快累翻的我,把衣服洗好後(聽卡卡說明天會下雨,想說那就提早一天洗好了@@),我早就累的啥事都不想做嘍!
就又坐在電腦前發呆看著電視在演謝震武的法律小常識XD反正,本來就說好昨天是假日的,我還真的啥與課業相關的書都沒看(雖然有看閒書啦!)

PS.昨晚原本下線要睡了,後來又因為有東西忘了用,想說花不了什麼時間所以又開機想要弄= =結果發現我的顯示卡又跑掉了-.-反到重灌顯卡花比較多時間/___\真不知道我的電腦還能再撐多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