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晚吃過晚餐後我便回家準備出門到國家戲劇院看《老鼠娶親》!出門前我還特別幫自己稍作了些打扮(我感覺自從我看完《穿著prada的惡魔》之後,有時我都會想把自己弄得比較好看些@@
因為著我有早到的習慣,我大約在開演前半小時就到達入口等待了!就在門一開的那瞬間,我吃驚了!好華麗啊!跟我以前在高雄文化中心所看的是天壤之別嘛!這根本就是像看電影裡面的場景才會看的到的戲場吧!
離開演大約還有二十幾分鐘,我坐在我的座位上享受這種震撼、這種氣氛!我心理想著以前看過的歌劇、音樂劇、樂器演奏若也是在這裡聽的那該有多好?!並在心中暗自許下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來聽一場是我自己所喜歡的(畢竟昨天的那個是演給小孩子看的,難免有些差異性)
但在開演後,我在我原本的想法裡面多加上了一條:而且要買票價較貴的一、二樓前排的座位!
哈哈~沒辦法,那真的是太大了,視力不好的我昨天坐在四樓後排真的看的不是很清楚!(雖然他是中文= =")

不知道為何我每次看到舞台上的表演者的演出都會有種莫名地興奮與感動!
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不再可能再有機會站到台上的關係吧!使我更加地加自己投入到表演者的情境的緣故吧!
將自己完全融入進去,身邊的任何事情反到成為了戲劇般地不真實@@

昨天在我一個人撐著傘慢慢散步式地走往中正紀念堂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好想談戀愛!
我想要有男朋友,我想要他陪著我讀書、一起共同學習成長!我想要他與我一起去聽音樂劇!我想要他陪我散步!我想要他好好愛我!我想要…我想要......
但我停下來問我自己,現階段我會交嗎?答案是否定的!第一:沒對象!第二:我還不想分心!第三:我認為我還沒準備好!
我搖了搖頭,突然,我又想喝杯咖啡了!可是我星期五才喝過的,所以我哄著自己要乖,去國家戲劇院不能帶喝的,就別喝了@@

大約十點二十左右我離開了中正紀念堂,帶著愉悅的心情走路回家!可是我的身體卻不斷發抖著!
天啊!我太久沒在晚上八點以後出過門了!原來現在的夜晚還是那麼冷啊!特別雨剛停真的是好冷、好冷!
雖然是如此,我仍舊是很開心,原本以為我會帶著快樂的心情入睡的!但我的情緒又被隔壁那沒水準的室友給破壞掉了!!!

晚間11點時,不知道是母還是女(我猜是女,因為上次我是直接跟母講的)回來又在摔鐵門!
等11點20的時候另一個又回來(剛剛猜女這個就猜母),她雖然沒摔鐵門,但她的房間卻也關的不輕!
啊是怎樣?妳們是說好一人摔一種門嗎?還是妳們母女都不能自己溝通嗎?一定要我一次次的衝出房門請妳們學習尊重別人嗎?
我一直認為公立學校的人素質應該比我們私立學校的好!對人基本的尊重與禮貌是一定會有的!
看來我真的錯了!隔壁的女就是台大生,樓下也是住著台大博士班的學生!她也是愛摔門,只是距離比較遠,沒讓我那麼抓狂!

唉~煩死了,越想越氣,算了!不寫了,來去吃早餐,今天一定要把這星期預定要讀的書都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