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PIXNET又有新的活動啦!為了響應這個活動,所以我決定將今天去台北球場的喜悅留在明天發表!今天就先寫《死前要做的99件事》吧^_^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寫的會不會很怪!不過@@這是我目前所想到的十件事情啦!如果想與我討論可以迴響給我唷!
假如您好奇我為何會寫這十項當然也可以問我啦XD


姓名(暱稱):如雲
性別:女
年齡:22歲
身份:在台北努力讀書的大學生,希望可以追求到幸福的人生!
Blog:http://blog.pixnet.net/watermay

死前要做的10件事:
1.打電話給所有我愛的人及要感謝的人,對他們說我愛他們以及感謝他們!
2.簽下器官同意捐贈卡,把自己身上還可以幫助別人的器官捐出來!
3.處理自己所剩的財產,將錢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4.幫我所有的物品先整理好並決定他們的去留!(這樣就不用麻煩別人還要來幫我整理東西了@@"有人要用的東西還能送人)
5.去吃一餐高級的料理,好好享受一下!
6.去做SPA,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再面對死亡@.@
7.獨自漫步在公園回想這一生的喜、怒、哀、樂!
8.在Blog告訴大家我必需走了,很高興曾經有過與大家在Blog相處的這段時間!
9.拍下一張讓自己覺得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10.聽著輕音樂帶著平靜的心情面對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