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最近到底算在忙什麼呢?怎麼感覺這個星期都還滿晚回到家的!就算早點到家也是要到很晚才會有比較沒有那麼趕的感覺!
前幾天因著天氣變化太大的關係,人很不舒服,只要稍稍沒那麼忙的感覺就先行上床休息了!可是@@昨天我又晚睡啦!(超過11點)
但今天早上我並沒有比較晚起床唷!我一樣是不到六點就起來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換模版的關係,我的廣告怪怪的,剛剛搞了老半天還沒搞定= =
想說先來寫日記,然後先去吃早餐,今天的生活即將要展開了!打算先把程式寫好,然後把搞不定的機率與統計的題目po上網,再看點計算機組織與結構,之後如果今天還沒過完的話,看時間早或晚再決定看線性代數還是英文嘍!
明天師大有三場演講,我好煩腦要去聽哪個老師的演講唷!有
楊力州(知名紀錄片導演)、蕭維文(電影工作者)與陳冠宇(名鋼琴家)三個人!
其實原本如果是趙自強的話我應該就不會那麼煩腦了,因為之前聽廣播還覺得他滿好玩的XD
但目前就三個場次的講師的職稱來看,我對於名鋼琴家的興趣是比較大一點點點點點啦!只是他要講的是愛上交響情人夢會是啥呢?_?
五月的藝術月...主題都太藝術了啦= ="我都看不懂


昨天有個人又用以後不用聊了的話想來威脅我!但我很高興我走出來了,回顧過去…我被吃的死死也有三、四年了吧!
在這中間我不斷地覺得我這樣只是在傷害著我內心深處的自己,我痛苦著也痛恨自己!
昨天他又自私地想再傷害我,只是我仍是氣著他的自私,加上我不想再做些我認為不該出現的插曲與半帶有賭氣地否決了他!
而這次當我在看到他又想利用以後不用再聯絡的話來威脅我時,我竟然笑了!我笑我成長了,因為我不再感到難過、不會感到不捨、更不會苦苦哀求他與軟化自己讓他得逞!
雖然說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地放開自己,但現在對於你,我可以說:「不聯絡就不聯絡吧!反正你並不是個值得我所付出那麼多的人!而且我想我做的也夠多了,給你的祝福也比給我自己的多上了千千萬萬倍!兩個9/28的,我很開心我終於能把你們都放下了!現在,我要開始努力地調整自己,重新回到屬於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