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早上出門前想穿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的褲子、帶粉紅色的髮箍、穿粉紅色的襪子!就連內衣褲也是粉紅色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從內到外、從上到下整個就是粉紅色的!
我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跟我星期天把浴室刷的白白亮亮的、還把牙刷杯架組也都換上了白色系列(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小插圖唷)所以就連早上起床的心情也整個都是粉粉的XD
不過昨天因為急著出門,沒有帶上粉紅色的外套!不過粉紅色的外套也沒帽帽就是了啦/___\怕教室空調會太冷的我,依舊是抓了那件深藍色的外套才出門的。
在學校我開好實驗室的門後便開始清點著設備,詭異的是:多了兩台儀器@_@搞不懂為何的我,決定不再想了,利用著教室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
回憶著連日來的喜稅,我想到有兩件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一直都忘了問,或許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問!就在我想通那一刻,老師就進來了…
昨天玉姐並沒有來學校,因為她要帶她的男朋友回醫院換藥,希望她的男朋友沒傷的太嚴重才好!果然...皮包鐵(騎機車)真的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

話說我昨天也真的是被學校的電算中心徹底的打敗了!
每次選課--必當!
一天到晚亂改版應用也沒改的比較好…之前在我反應無登出之功能前還能竊取到其他學生資料,完全無隱私可言!
頻寬永遠不夠,就連數位學習網也當了好幾天了!
這次選課在假日偷偷開放了一下下的學程選課,星期一馬上又關閉了選課系統,沒公告通知,鬼才知道要去選吧!
還有同學明明沒修那門課,課表也沒有那門課,結果系統突然冒出來他有該科的成績欄位是怎樣?
希望會有超過20個人知道還可以來我這登記選英語學程,我真的很希望兩門課都能開、兩門課都能上啊~~~

學校的計算中心,麻煩你們若真的沒辦法換主機、增加頻寬的話,能不能把應用重寫一下?或者每個年級開放選課的時間隔一天好嗎?
不然原本一個年級就擋在那了,隔一個小時一樣是當到動不了啊!
搞不懂為何你們上學期燒掉了一台主機卻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