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天粉紅色出場後,我昨天換成亮黃色套裝去學校(雖然滿多同學都覺得我穿那樣比較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才比較像女生?問題是大多數的人及老師也沒把我當成女生過吧...)
總之我的裝扮在下午讀書讀累後,開始與導師聊天聊起來之前都算還好吧!(與老師在聊天的時候他也正好說到:「我本來就沒把你當成女生啊!唸工科的女生本來就都會被當成男生啊!」
好吧!我知道…我唸錯科系……上了賊船.........我是男生這樣行了吧(奔淚~~~)

聊著聊著,下午五點多,我等著張老師回辦公室,這時主任也進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話題就轉到了下雨天的小飛蟻身上!
總之前天差點害我中毒身亡的小飛蟻被主任說的天花亂墜,還趁著張老師還沒回來一直把事情往張老師身上推!
結果講著講著,張老師就進來了,我整個笑到快不行,而主任還作勢要落跑XD
後來在我一邊笑,一邊講,再加上林老師與導師們的補充內容,讓張老師了解原由之後,張老師還很配合地陪主任演了一小段!
我那時笑到快喘不過來,還快從椅子上摔落下來…簡單說來就是笑到快岔氣!
看來在這間研究室的人,果然都很「幽默」!

話題回到天氣吧!(我真的笑的太累了,雖然睡過了一夜,但今天有上體育課,所以依舊很累/___\)
我真的滿討厭這種變化無常的天氣耶!一下出大太陽,一下下傾盆大雨、打雷、閃電,一下又熱的要死……
重點是這樣的天氣真的是會讓過敏體質的我感到非常的痛苦(泣)


今天我們沒有去球場,但在學校的體適能中心用了些運動器材、結算清了還剩多少錢還去了圖書館寫了份心得報告!
所以我們下個星期上課還能再去球場打一次球,之後的課我想應該都是在上體適能吧!
希望體育課能早一個星期結束讓我們專心準備期末考!

今天下午學校有舉辦校園路跑活動,但我們的體育老師並沒有要我們參加,再加上我這幾天腳都痛痛的,所以我並沒有再去看能不能跑前四十名拿衣服了
反正之前的衣服最後也還是給我父親穿,老爸:如何?我讀書一年送你一件一服耶!今年是Sun的唷!(哇哈哈哈...)
賺到了,在工作時送爸爸衣服要用買的,現在在讀書,都有活動可以換衣服回來XD
總之我本來就打算校園路跑的那個時段要我去請教老師機率與統計的問題,我理所當然不會把這個額外的情況插入嘍!
更何況我早上在體適能中心流了不少汗也滿累的說/___\

好嘍!今天的日記就先寫到這啦!因為我還是滿累的,我想我今天也會比較早睡,所以現在要先來去再看點明天要考的機率與統計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