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幾乎天天到一位朋友的Blog聽他的背景音樂,那首是《鋼琴與大提琴的對話--月昇》!這是首我覺得很棒的音樂,好柔、好寧靜,使我的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了...
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啊!常常讓我感到心浮氣燥,所以我便把每天到他的Blog聽音樂變成每日必做的功課之一了!反正他沒有任何的文字去訴說這首曲子,而是完完全全憑著自己對音符所產生的共鳴所得到的感受!
而最近我非常想去買《交想情人夢》回來欣賞,也同時又開始為自己的夢想生活編織自己所希望的生活方式嘍!以下就是我的分享^_^

星期一到五是上班的日子,我希望我早上起床後,可以悠閒地切顆蘋果吃完後再漫步走到公司上班!
然後在公司的忙錄工作之下,還能帶著喜悅的心情、歡樂的氣氛渡過每一天!
中午可以跟同事去用餐、聊天,平凡、快樂地享受這繁忙的生活!
晚上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先解決晚餐,若時間還早的話,可以去逛一下書局,然後慢慢地走回家!
到家後先打開音響,聽著簡簡單單的純音樂,準備著淋浴洗澡!
洗去一整天的疲憊之後,我仍是在音樂的伴隨之下閱讀著書或雜誌後進入夢香!

接著是週未,先說星期六吧!我早上依舊與平常相同的時間起床,不過因為這天不用上班,所以我會煮兩顆水煮蛋(一顆今天吃、一顆星期天吃),享用完蘋果與水煮蛋之後,便出門去市場或超市採購!
大約中午前回到家,我先把雞湯煮上之後,就先把家裡做了些簡單的整理(一個星期洗廁所、浴室,一個星期擦整個家、不過每個星期都會將家中掃過、衣服洗過,一個月洗一次被單、曬一次棉被、毯子…等等。)
然後在淋個浴(我希望我的浴室與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出來燙個青菜,盛碗雞湯就來享用我的午餐!
吃飽後先小睡個午覺,下午再看看要去運動(游泳或健身房)、逛街、看電影或是去聽音樂劇

星期天早上起床先泡杯花草茶,用過早餐後先到公園散散步(突然覺得這樣好像老人= =),之後就直接去接觸大自然(爬爬山、看看海…不等)
大約下午回到家把昨天剩下的雞湯熱一熱,再燙點青菜吃過晚餐後,洗完澡,上網看看、晃晃,隨著心靈音樂進入夢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