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覺得生活作息要正常真的很重要耶!像星期六因為姊姊的事情,讓我忙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有空做自己的事情,因此比平常晚睡了些……
其實我原本還會更晚睡的,只是在超過我平常休息時間一小時後,我的人真就開始滿不舒服的!一直發冷還想跑廁所,但也沒啥尿,而且天氣也不是真的很冷啊!後來想說還是先睡好了......
然後昨天早上雖然仍是與平常相同時間起床,但不知道在摸些什麼,拖過了平常吃早餐的時間(從不到六點餓到八點半)才去買早餐吃!
當然,因為昨天睡前還沒把要做的事情做完,再加上早上去吃早餐時發現雨勢變大的關係,所以我放棄去師大聽演講了(反正主題沒特別的吸引我XD)
中午我又想到:嘿嘿嘿~昨天姊姊來拿我的NB的時候,有送我的一顆粽子可以拿出來吃吃(我又貪吃了,其實我的腸胃不適合吃不易消化的東西)
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心中的OS馬上出現:嗯,好吃,這合我的口味,到時再來問姊姊他同學是在哪買的好了!
結果我完全忘了我要吃這種不好消化的東西要比平常多咀嚼一陣子,反而是非常開心地大口、大口地吃著!
下午在我做完我趕著要做的事情時,想說可以多看一些SCJP,但那時我忍著胃痛也到受不了了(泣)
我開了電腦上網聽音樂想要讓自己不要那麼不舒服,可是我只是一直趴在桌上感到痛苦!
在與卡卡撒嬌的同時,我又到了線上收看《交響情人夢》的網站,一集接著一集在LAG的情況下看著。
看到後來的橋段讓我非常的入戲,我的胃有一陣子似乎都忘了告訴我疼痛了,但其他時間我仍是痛了整晚(噴淚)
所以說啊!看來我還真的是一定要作息正常、飲食清淡的較好啊!

最後,還是要再提醒大家,今天《寵物諧星世界》的票選活動開始嘍!還麻煩大家有空能幫我多投些票數唷!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_________^

那我先去準備出門買早餐,然後要去學校圖書館還書與借書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