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天只顧著要閉關,為著那台讓我非常想砸掉的事務機感到抓狂!害我都忘了昨天是端午節= ="
其實也是有想到啦!不過確實沒什麼讓我感到有過節的的氣氛啦!還好這也不算什麼大節日,應該還好吧!誰叫我的事務機都一直跟我作對,害我不能專心的準備考試,讓我感到抓狂哩!
話說回來,我感覺我變了,我在改變、我想改變!漸漸地我覺得我又有所不同了,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這是好的成長!

是的,就在我覺得昨天大部份的時間都浪費在那台讓我想砸掉的事務機上時,我認不住問了朋友!
我想開學前把電腦主機、營幕、事務機都給換了吧!至於要不要多花錢買喇叭我就再考慮考慮嘍!

不知道為何我從昨天開始右手手腕越來越痛了,希望別再變嚴重啦!免得會影響我明天的考試
基於手痛因素,所以今天的日記無法多寫嘍!
唉~好久沒這樣了!是我電腦用太兇了嗎?可是現在又不像以前工作時用那麼兇@@
還是因為之前拿書(原書或中譯本都很厚重)不小心折到的那一下讓舊傷又發作了呢?拜託要快快好啊!
這次的期末考希望我依舊能拿到理想的分數及名次^_^

最後還是要對大家說一句遲來的:端午節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