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昨天英語學程最後一天上課,老師請我們大家喝飲料,我選了一杯菊花密茶!茶哥好像還有幫我加了一點薄荷的感覺,喝起來滿爽口的!謝謝老師及茶哥嘍!^_^
因著昨天是最後一天上課,老師想說要請我們吃吃喝喝,算是獎勵我們這些有著較高自學意願的學生們,拿了五百元給我們去買飲料!
那時我約了學姊及另一位同學一起去茶哥那邊挑我們自己想喝的,後來也來了三個男生要幫我們提回教室,還好他們有來,茶哥八瓶裝一袋還滿重的說!
不過這次買了11杯,還剛剛好可以買10送1,幫老師省下了一杯的錢XD也幫茶哥做到了生意!嘿嘿嘿~我這樣會算很賊嗎?可是我覺得這樣可以雙贏啊!XD
但我還是要謝謝老師請我們喝飲料啦!老師您辛苦嘍!教了我們一學期,還在最後一天上課請我們喝飲料慶祝!很開心這學期能被您教到^_^我們都還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謝謝您!^o^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情!那就是我從景美醫院要回家時(我去醫院看奶奶)坐的公車司機怪怪的!
他開車一直都心不在焉的感覺,一開始開的很慢,也很靠路邊開。而後來在我快到站前,我在轉彎前就先按了下車鈴,他完全沒注意到還開的很路中間地開過站了!
那時我人都站在他旁邊不知道他想做啥,後來前面的車停著擋住了他的去路,我才開口問他......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地被他打敗嘍!
我說司機先生啊!我知道您開車很辛苦、很累,但能不能不要晃神啊?您的手上掌握著許多乘客的生命耶!

話說等等我就要考資料結構了!而我的手腕還沒百分百復原,所以我就先不多寫了,來去學校看書準備考試嘍!
祝所有要考試的人都能考的不錯!大家一起加油吧!

PS.昨晚原本九點半就要睡覺的,結果跟ZO講我要買電腦的事情聊到十點半,還好現在的精神感覺不會太差@@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