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回家剛上線就收到社團的學姐MSN給我!因為星期六學校要舉行畢業典禮,缺了一個穿旗袍的女生!學姐就問我星期六能不能去?
說真的,我心底想去與不想去雖然說在交戰著,但我知道我不願去的成份居多!因為我下個星期期末考要考的科目最多啊!(吶喊)
我是知道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但我仍是希望我可以依原訂的行程好好地利用這個週末做最後的衝刺、放鬆、上戰場!
所以我跟學姐說,我今天先過去社辦試穿旗袍再說吧!我擔心社辦的旗袍沒有我的size!
因為我記得以前偷穿過姊姊的旗袍,結論是我胸口的扣子會扣不起來,其他都很合身XD問題扣不起來也不可能穿出門吧(汗)...
中午我接到學姐的電話,他說所有人的鞋子也要統一!廠商提供的鞋子只有23號的!
我想我應該穿不上吧!而學姐似乎也找到其他可以幫忙的人了,那我想我星期六還是專心的看書吧!

話說回昨天晚上我的左手手指不小心給湯燙到了!(嘆~)我最近的手感覺好像非常的悽慘耶!舊傷發作的右手手腕還沒完全復原,左手手指又給燙傷了...
我到底在做啥啊!真是的,要小心點知道嗎?
這幾天還是要好好努力用功讀書、養傷與放鬆心情,免得老是為大腸躁鬱症所苦(我考試前幾天就會開始狂拉肚子...一考完就沒事了......)

雖然不知道為何我這幾天種是感覺特別的累,在學校讀完書回家除了休息還是只想休息!
我不懂為何這樣的我在學姐及乙班的一位同學的眼中會是很努力的人?
我總覺得我是不是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再加強的!
說到這個,今天好笑啦!
一個比較敬業的老師(就是我說那個很好玩的老師),因為我覺得他教的比較好,能從他身上學到較多的東西,所以還滿常會去向他請教課業上的問題的!
而另一個老師就比較沒那麼苦力啦!還說什麼這樣老師會累,要我不用太用功,隨便讀讀就好!
是的,在我們學校隨便讀讀一樣是可以過的了,但是這樣有義意嗎?
我覺得我花那麼多錢,很強硬地要求我要讀日校,這樣為家裡帶來的負擔就已讓我很自責了,怎麼可能再做出讓我覺得會對不起我自己或家人的事情呢?
是的,我做不到,而那個「好玩的老師」也馬上說:這樣怎麼可以!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兩個老師在開完笑在玩,反正= =我們這樣的對話內容還算滿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