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因著身體的不適,昨天寫線性代數的效率並不高!要寫四、五、六、七章的作業,我連第四章都還沒寫完(嘆氣~)
不過昨天在國圖讀書感覺還滿不錯的!桌子比較大,當然也比麥當勞安靜,更重要的是我不用背書,直接在那借就好了XD
而且啊!如果有需要影印的地方,旁邊就有影印機可以使用唷!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邊午餐的選擇性太少了些......

昨天國圖只開到下午五點,因姐姐早上還滿晚到的,所以我們實際在那邊看書的時間並不長(從我家開過去我姊還可以開錯路...昏倒)
看來我也只有今天看能不能多寫一些嘍!但如果晚一點我的身體還是沒有比較好轉的話,我想我不會再撐了,我應該會去看醫生吧!
不然我會擔心我明天連考試的體力都沒有了......

昨天我問了姊姊皮帶要去哪買,姊姊在我們離開國圖之後就帶我去買了!
我聽了老闆介紹一條比較好的皮帶!因為我不會分,老闆說那條是純皮的,而且比較不容易壞,所以我就買了那條送給爸爸嘍!
果然這是爸爸一直很想要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這次送他他就沒碎碎唸了,反而馬上拆出來把玩了一陣子就收到自己的背包內了!
當然,爸爸還是習慣性地問我買那條要多少錢?
可是我怎麼可能會告訴他哩!我跟他說沒多少錢!反正我想送他好的東西是對他的心意,談錢做什麼呢?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月也花了不少錢了,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省著點花嘍!
喵嗚~~~那我還是先來吃早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