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這幾天的還是讓我感覺到你還在依賴著我!不是我不想幫你,只是我現在自顧不暇嘍!而且我覺得你應該要開始去嘗試著依賴你老婆了!
你不要說他不行、他不會!不要那麼直接地把他否定掉啊!他能為了你而考到與你相同的學校,我相信他也能為了你幫你做作業的!
這次,我做到了!我做到你以前希望我做的:沒必要把自己的責任放的那麼重!沒必要讓那麼多人依賴自己!
是的,這次期末考,我花了較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除了請教我課業上問題的同學我會教之外,其他重點整理那些東西我都沒有做!
雖然我是因為我的作業都快趕不完了啦!但那又如何?至少這是我第一次的改變不是嗎?我不需要把所有人都照顧的好好的吧?!反正也不會有人感激我,或許還是害了他們也說不定!

我知道你一通通的電話,一次次地問我真的不能幫你嗎?是希望能軟化我,看能不能得到一點點的同情,讓我答應幫你!
只是我累了、也倦了,你與他有著太多與我的過去!這些的喜怒哀樂都太沉重了!
而我也決定讓他們隨著時間沖淡與流逝......

但我也沒有絕情到完全不幫你,我告訴你解決的方法!連該找哪本書都跟你說了!
至於做與不做,我想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我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那不是我的責任更不是我的義務!

你6/29就要結婚了,成熟點吧!
希望你以後能依賴的人會是你的老婆、也希望他能成為你的知己!

早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會讓我與他碰到面的
我更知道你的婚禮上,你不可能會邀我的!反正,我想也沒那個必要了吧?!
幫我謝過你老婆的邀約啦!確實我就像你回答你老婆說的一樣:「雲很忙,應該沒辦法來!」
而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出現會對他造成緊張感,他現在懷了你的孩子,多依著他吧!
少點自己的大男人吧!我想,也別再如此依賴著我會比較好吧!
我不希望他會因此而不快樂,也更不希望你因著自己的自私而再有所欺瞞!

或許我也在找尋一個能讓我依賴的人!
也許,當我找到且習慣於依賴他以後,我將會變成一個你不認識的我!
因為我想那時的我不再需要如此堅強,也不需這般壓抑著自己!
加油吧!我想我們都該努力為著自己的生活而奔跑!!!

PS.有沒有搞錯啊!我今天要考程式設計,怎麼一起床頭就那麼痛呢?希望別影響到我的成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